悄悄地流逝而去

2015102111:46
 
長路漫漫,經不起考驗的感情,在三年的時光裡。回首間有點短暫,卻又顯得西醫任鎮雄那麼漫長,這期間所經歷的太多,對於現在而言,更顯得是那麼的珍貴,不管是彼此有過的傷害,還是無法掩藏的快樂,還是相互爭吵與折磨的日子,留在時間縫隙中的點滴,已至今為止,回眸一笑的,莫過於我們回不去了。

人世辛酸的行程,總有一些事是自己不得已而為之,即使做好了完全西醫任鎮雄可以出發的勇氣,卻再也找不到能為誰而啟程的理由。突然間笑了,那一句昔年常在自己字行里寫到的,蝴蝶飛不過滄海,是海的那頭沒有了等待。我想我自己,正是如此經歷吧!

你可以握住心愛​​之人的手,微笑的對她說我愛你,但你永遠無法捏西醫任鎮雄住心愛之人的心,強求的要求她,你一定要來好好愛我,包容我的過錯,原諒曾經那段我走失了的路。或許,感情一旦經受卑微就會知道你所處的位置,於重要還是不重要而言,早已無所在乎了。